許光漢因主演《想見你》在兩岸三地爆紅,累積超高人氣。除了狂接10個代言,還赴陸拍電影、錄綜藝,身價水漲船高。昨(24)日合體柯佳嬿出席《想見你》座談會,已經4個月未見的兩人,被問私下是否有聯絡,柯佳嬿笑回:「我封鎖他了,搞什麼啊!那麼紅!」

電視金鐘獎26日即將揭曉入圍名單,《想見你》可以說是今年呼聲最高的台劇。許光漢和柯佳嬿23日出席見面會,他月初返台,隔離後首度現身,被問及對於入圍是否有所期待,許光漢謙虛表示:「男主角不敢想,就平常心」,並希望團隊尤其是編劇能入圍得獎,而柯佳嬿則笑說:「但如果只有你入圍,我會生氣耶。」

許光漢去年因《想見你》、《罪夢者》、《陽光普照》等作品爆紅,今年4月赴陸發展,戲劇、綜藝邀約不斷,在兩岸光是代言就接下10個,堪稱人氣小生。被問及大陸工作際遇,他表示拍戲環境和台灣沒差太多,主要需克服口音問題。至於先前上真人秀被指很尷尬,他解釋自己不是緊張,只是個性本來就慢熱、平常話也沒那麼多,但非常享受節目中舒服的鄉間環境,並表示去了就是融入其中。

至於先前傳出大陸將翻拍陸版《想見你》,兩位主演與製作公司都表示「好像是誤會」,另外,製作公司也透露正在籌備《想見你》電影劇本,但要有好的故事才會拍出來呈現給大家,而主要演員也都會在。

《想見你》被外界視為本屆金鐘獎的大熱門。   圖:翻攝自《想見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