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不斷強調,在執政期間要嚴防貪腐。但昨(23)日記者質問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對於夫人米歇爾·波索納洛銀行收賄一案,博索納羅竟惱羞回應 :「我真想揍你一拳」?

根據《路透社》報導,巴西《環球報》的記者當面提問,對於波索納洛兒子的前助手幫助米歇爾·波索納洛銀行轉賬的問題。隨後,波索納洛這樣回答了記者 :「我真想揍你一拳,可以嗎」?

當地媒體報導稱,波索納洛的長子弗拉維奧·波索納洛的前助手法夫里西奧·凱羅斯(Fabricio Queiroz),在2011年至2018年間將7.2萬雷里爾(37萬6666台幣)存入了第一夫人的賬戶。 

報導提到,2019年博索納羅的長子弗拉維奧·波索納洛也被曝收到數十筆可疑匯款,金額總計將近10萬雷亞爾(52萬3148台幣)。而波索納洛針對腐敗表態「零容忍」政策,如今這位總統也因家人涉腐尷尬,更削弱了他對腐敗「零容忍」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