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於21日推出全新單曲《Dynamite》,新歌公開不到半小時就破千萬點閱,24小時又27分鐘後馬上破億,這也是打破了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8000千多萬的紀錄,成為觀看次數最快破億的影片。

K-POP在全球人氣高居不下BTS功不可沒,在發布後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前20名中,就有10名韓國歌手拿下,其中BTS就佔了5支影片。這次在24小時又27分鐘內就有1億110萬觀看以破紀錄,但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名)開心之餘卻還是覺得可惜,表示下一次一定會在一天內破億。

去年在BTS曾表示,並不會為了要拿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特別去唱英文歌,但這次的新歌《Dynamite》卻是全英文單曲。對此隊長RM也在接受外媒採訪大方回應:「這(出單曲)不是計劃中的事,但在我們製作專輯的這段時間,世界發生很大的變化。」因為疫情影響下全球受到很大的影響:「想帶給全世界的歌迷更多力量,這是一個挑戰,但我們願意嘗試看看。」

而目前在海內外各大排行榜,《Dynamite》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績,BTS的超高人氣依舊無法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