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天舉行就職典禮,史無前例遭到高雄市民高票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雖然低調不願參加,但他未來動向依然備受關注。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3日則在臉書Po文強調,如果韓國瑜還有政治夢,桃園市就是他參選的唯一選擇。

王浩宇說,韓國瑜擔任過直轄市長、參選過總統不可能回歸選立委、縣市長,如果韓國瑜還有政治夢,桃園市就是他參選的唯一選擇,因為,高雄被罷免無法選、台南深綠不適合,台中、新北盧秀燕、侯友宜要爭取連任不可能,台北市又有蔣萬安。

王浩宇指出,除非韓國瑜要退出政壇,不然就是來桃園選市長了,但韓國瑜要來桃園,還得過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這一關,邱奕勝已經上山下海認真準備快兩年了,怎樣都比韓國瑜更在地,更貼近桃園。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桃園,又老又窮!」、「桃園要發大財了嗎?(高雄人路過)」、「桃園要蓋愛情摩天輪嗎?」、「去太平島挖石油,不然又會被罷免」、「把桃園機場升級為征服宇宙的基地」、「桃園要發大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