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近日因草蝦議題頻頻槓上館長陳之漢,劉寶傑針對館長在直播中提到「台灣草蝦出問題」,認為他疑在暗示進口蝦較安全,這樣的說法似乎是在「欺負農民」;對此,館長日前也在直播以「垃圾節目」回擊。對於網友的嘲諷,館長22日則向劉寶傑下戰帖:「你們是節目人很多,我是支持我的人很多;要戰大家來戰、要嘴大家來嘴。」

針對先前引發的草蝦爭議,《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近日在節目痛批館長「有什麼事就開始欺負漁民,我跟你講,現在這個時刻,8點不要早!8點到田裡面你看看你受不受的了!」這番話也讓館長以「垃圾節目」回擊,他說:「垃圾節目就是垃圾節目,笑死人我他X隨便聊個天,一個晚上的瀏覽率你這個寶傑可能要一個月看有沒有我一集瀏覽率!」

館長對於當天近2小時的直播被截取片段引用「斷章取義」十分不滿,但他的說法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節目確實應補充更完整的說法,但也有人表示,自己非常支持館長愛台灣的精神,「但每件事情有出現錯誤,人都是會犯錯或者說錯,如果真的是這樣,可以道個歉就好」。

館長在昨天的直播中指出,自己好幾年都有陪媽媽看《關鍵時刻》,對於這些名嘴每天都可以引用網路資料來評論,他說:「裡面的名嘴反正我看起來就是很可笑…你們在人家心目中是什麼?就是2個字,好笑嘛!」此外,他同時也向劉寶傑下戰帖,「要戰大家來戰,你們人多,我也人很多,你們是節目人很多,我是支持我的人很多,要嘴大家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