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畫面一天的疲勞全都消失了啊!日本一名推主飼養了5隻貓咪,日前當他回家時,一開門5隻貓咪就像一群鯉魚一樣蜂擁而上,喵叫著把拔討摸摸,還一路黏著把拔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大嘆:「都是別人的貓咪!」

日本推主養了5隻貓咪,每次回家一開門牠們就會變成「毛鯉魚」蜂擁而上討摸摸!(圖/rikkusora.com)

推主@HOMEALONe_ksk本身是一名作曲家,但經常笑說自己主要工作是「養貓大師」,一開始他住在只有6張榻榻米的房間過生活,後來陸續收編了5隻浪貓以及被人遺棄的貓咪之後,為了讓貓咪開心他辛苦存下一筆錢買了一間公寓,在裡面打造了貓咪專屬的花園,所有生活完全變成以貓咪為導向,因此他與貓咪們的感情都非常親密。日前當他回家時,一開門4隻貓咪立刻跳上餐桌迎接心愛的把拔,另一隻黑貓也跑到桌下害羞地向把拔打招呼,推主開心地摸了每一隻貓咪,隨後走到沙發坐下,而所有貓咪也緊緊跟隨把拔,熱情地向他的手磨蹭討摸摸!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推主將一房間打造成貓咪的專屬花園房(圖/rikkusora.com)

還佈置可愛小床讓牠們想睡哪裡就睡哪裡(圖/rikkusora.com)

貓咪們也很喜歡黏著推主(圖/rikkusora.com)

貓咪:把拔你回來啦!我們好想你!(圖/twitter@HOMEALONe_ksk)

推主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摸一輪貓咪(圖/twitter@HOMEALONe_ksk)

推主這段影片分享短短不到一星期的時間,以吸引將近152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心生羨慕地表式:「都是別人的貓咪」、「畫面也太療癒了」、「好像鯉魚來討食XD」、「馬上摸一輪啊」、「根本就是天堂吧」、「別人家的貓都不會讓人失望!」相信工作再怎麼累,只要看到這一幕應該所有疲勞都消失了吧(羨慕~)!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