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演哪一齣愛情戲碼?國外一推特帳號@funnydo25814387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一隻哈士奇原本溫柔地舔著玩偶,沒想到下一秒竟抓起來猛甩,好像不滿地在對它說:「為什麼你不回親我?」

哈士奇對心愛玩偶親親,但是沒想到下一秒卻變臉狂甩它,讓人搞不清楚是在演哪一齣愛情戲?(圖/twitter@funnydo25814387)

影片中的二哈原本躺在床上,抱著一隻心愛的哈士奇玩偶溫柔地親著它,但是過了三秒鐘後哈士奇突然愣住,看了一下玩偶後竟然莫名大力地用前腳甩它,氣憤的模樣令人猜不透到底發生什麼事竟讓牠有如此轉變?而推主也搞笑地幫牠寫下內心戲:「為什麼你不回親我呢?」讓這段才上傳短短幾天的影片瞬間獲得超過2.4萬名粉絲觀看!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哈士奇:你說!你為什麼不回親我?我這麼愛你!(圖/twitter@funnydo25814387)

哈士奇:可惡,你是不是有別人了?你說!你說啊!(圖/twitter@funnydo25814387)

許多網友都笑說:「二哈總是有很多旁人無法理解的內心戲」、「汪:我愛你,我討厭你,我好愛你,但我又很恨你」、「你永遠不會告訴我,你喜歡我」、「找個真實同伴陪牠玩啦」、「牠需要弟弟或妹妹一起親親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