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曾發出「雞排祭品文,指若查獲假的振興三倍券,就發放1000份雞排,未料,雲林縣警方本月13日查獲首起偽造三倍券,何志偉則表示本周將兌現發雞排承諾。何志偉昨晚PO文確認時間及地點,將在本周五(21日)晚間於自己的選區士林區發放。

對於警方查獲偽三倍券,何志偉感謝雲林警方迅速破案,並強調自己「說到做到」,17日率先南下雲林,致贈虎尾警方2百份雞排,對於千份雞排何時發放,何志偉強調會在本周進行。

何志偉19日晚間在臉書公布時間與地點,將在21日晚間18時於士林慈諴宮發放號碼牌,現場開放19時憑號碼牌領取雞排。

何志偉強調,給雞排攤的都是照「雞排定價」給付現金,不打折不殺價,希望對做小生意的人也是一個振興的心意。大家也不用太提早去排,之前可以先去各商圈吃吃喝喝好好消費,除了雞排,士林夜市的小吃包羅萬象喔。

何志偉呼籲,發放三倍券出發點是希望大家一起振興經濟,並提醒要前來的民眾,因應防疫需求,請排隊時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工作人員有權拒發號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