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市傳說是真的!」粉專「等你下課Waiting for you」老闆娘陳小姐日前到墾丁度假時,在民宿遇見一隻三腳虎斑浪貓看著遊客吃烤肉,一臉很久沒有好好吃飯的模樣讓陳小姐非常不捨,於是對貓咪說:「如果你明天早上來找我,我就帶你回家!」沒想到隔天她真的收到大驚喜!

陳小姐日前到墾丁出遊時,在民宿遇見三腳虎斑貓向遊客討食,她向貓咪承諾如果隔天來找她就帶牠走,沒想到隔日讓她直呼:「原來都市傳說是真的!」(圖/粉專等你下課Waiting for you授權提供)

陳小姐表示當時這隻三腳浪貓在墾丁民宿院子看著遊客們烤肉,乖乖地在一旁等待好心人餵食,但民宿老闆為此感到相當困擾,陳小姐很快發現三腳貓相當親人,先端了一碗清水給牠,沒想到牠一飲而盡好像很久沒喝到乾淨的水,心生不捨於是摸摸牠說:「我明天早上要走喔,如果你明天早上來找我,我就帶你回家!」隔天一早陳小姐打開房門逛了一圈都沒見到牠的蹤影,正當她拖著行李走到車上時,突然聽見一聲「喵~」這才發現三腳貓早已在她的車下等候,還乖乖地趴在她面前,讓她頓時大驚:「原來都市傳說是真的!」

虎斑貓的左後腳疑似是被捕鼠器夾斷(圖/粉專等你下課Waiting for you授權提供)

令人訝異的是,貓咪似乎聽懂陳小姐的話,隔天一早就找到陳小姐與老闆的車,躲在車底下等著她們(圖/粉專等你下課Waiting for you授權提供)

於是牠就乖乖地被撈上車,一起回到台南當「店貓」,還得到新名字「伽利略」(圖/粉專等你下課Waiting for you授權提供)

伽利略:啊~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嗎?(圖/粉專等你下課Waiting for you授權提供)

先來看看伽利略與陳小姐相遇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