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高雄市愛河不但成了最應景的浪漫約會地點,愛河周邊和高人氣壽山觀景台等地也有很適合情侶、夫妻約會的景點,即日起只要到指定的其中1個愛情打卡熱點拍照打卡,並上傳高雄旅遊網臉書專頁,就有機會搶先試飲限量全台獨有「愛情釀的酒」及獲得全台唯一有月老加持的「求愛必勝包」(內含愛情鎖與姻緣符)。

全台獨有的浪漫之河「愛河」最適合情侶來這邊談情說愛,高雄市「壽山LOVE情人觀景台」、「愛河白色戀人貨櫃屋」、「大港橋」、「棧貳庫白色旋轉木馬」、「崗山之眼」及「棧貳庫氣球飛輪」等熱門景點也非常適合七夕約會。只要以指定愛情姿勢拍照打卡,並上傳高雄旅遊網臉書,就有機會搶先試飲「愛情釀的酒」、獲得旅館住宿券。愛河白色戀人貨櫃屋日前新增一座浪漫指數爆表的新打卡點「透明玻璃屋」,歡迎大家前來曬恩愛、秀浪漫。

單身朋友不必擔心,只要到高雄旅遊網臉書活動專區,寫下自己對另一半的憧憬及期盼,就有機會抽到由高雄萬興宮加持的月老姻緣符和愛情鎖「求愛必勝包」,限量99組。

白色木馬在藍天襯托下怎麼拍都好看。   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透明玻璃屋歡迎大家來此秀恩愛。   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