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蛇精男」(劉梓晨)整型成癮,以錐子臉、尖下巴和大得誇張的圓眼為特色爆紅,但他近日沉寂了一段時間,相隔3個月才再度更新微博,曝光他現在的樣子,但他表示自己全臉毀容,似乎深陷低嘲的他,更直言:「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我的臉和生活,我真的無力去更新任何日常。」

劉梓晨消失3個多月,他17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沒有出現的這幾個月裡,正在經歷從所未有的地獄般生活,人在美國的他,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確診500多萬人,每天更增加5.6萬確診,還有暴亂的情況下,他更遭受全臉毀容​​​,「我真的無力去更新任何日常,包括文字。」

劉梓晨更曬出毀容的照片,只見他臉上布滿大大小小的紅點,他崩潰表示:「現在的我真的難過到極致,更別說發新自拍,現在每天的我都在抑鬱中度過,全臉變成這樣跟要了我的命沒什麼區別,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我的臉和怎麼面對以後的生活了,只有哭泣難過悲傷。」狀態也令他的粉絲擔心不已。

蛇精男相隔3個月再度更新微博,微博全文。   圖:翻攝微博

只見蛇精男的臉部皮膚長出許多的紅點。   圖:翻攝微博

他表示自己的臉全毀了,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以後的生活。   圖:翻攝微博

他的脖子也都是紅點。   圖:翻攝微博

他的額頭也佈滿了發炎的紅點。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