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17日透過視訊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發表演說,除了演說內容,蜜雪兒本次亮相的穿著再次引起人們注意,這次正是她演說時所配戴的金色項鍊,上頭有著「VOTE」(投票)四個字母。項鍊迅速成為網路熱搜,該項鍊也在演說發表後12小時,就已經有了2,000多份訂單。

蜜雪兒所配戴的「VOTE」金色項鍊,出自於非裔珠寶設計師夏莉•庫斯柏(Chari Cuthbert)2012年創立的品牌「BYCHARI」。庫斯柏表示,在蜜雪兒發表演說後12小時內,售價300美元 (近台幣9,000元) 的「VOTE」項鍊訂單已經來到2,000多份。庫斯柏指出,項鍊都是定製的,定製時間通常約為三到四個星期。她表示,希望和小團隊可以在兩週之內開始生產項鍊。

蜜雪兒品味優雅時尚,除了這次的「VOTE」項鍊,她也多次透過穿搭讓許多設計師、產品聲名大噪。蜜雪兒就曾在歐巴馬的就職典禮、晚宴及卸任演說,3度穿著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禮服,這讓吳季剛一戰成名。

蜜雪兒本次亮相的穿著再次引起人們注意,這次正是她演說時所配戴的金色項鍊,上頭有著「VOTE」(投票)四個字母。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