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電影《死侍》的43歲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上周他才在推特上宣布,自己要推出「全世界最便宜」的影音串流平台「Mint Mobile 」,看來雖然疫情關係,讓影城關門、劇組停工,但這位超級英雄的暑假可沒閒著,正摩拳擦掌地加入影音平台的戰場了,網友笑稱:「該不會只有他自己的作品」。

萊恩雷諾斯在推文中表示,每間科技公司都需要串流媒體服務,因此宣布推出新事業 Mint Mobile ,並且不改死侍風格的浮誇介紹,「Mint Mobile 會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影音串流平台!」

萊恩雷諾斯要推出影音串流服務,自己當老闆,讓他的影迷們感到相當驚訝,他從影星變老闆,並加入與 Netflix、Apple TV 、Disney 等科技企業的影音串流大戰,縱然他是超級英雄,應該也會是一場硬戰了。

事實上,萊恩雷諾斯早在去年(2019)就有這個想法了。他在去年11月25日就曾在推特上說過,正在醞釀推出最新的影音平台 Mint Mobile 的計劃。Mint Mobile 已架設完成,像是 Netflix 等平台一樣,進入平台時還有特殊的動畫效果,網站上也羅列了許多部電影,更有例如「原創電影」、「非原創電影」、「美國前10大熱門」等影劇分類,點進去即可觀看整部電影,目前完全免費。

但有趣的是,儘管平台上看似已有幾十部電影可供觀賞,然而仔細一看發現,其實都是他在2003年主演的同一部電影《神鬼妙計》,看來這位明星老闆提前隆重推出的 Mint Mobile ,平台內容應該是還沒籌備完全。網友們也笑著在底下問說,「Mint Mobile 會不會只有萊恩雷諾斯自己主演的電影?」雖然目前看來的確是如此,但打著「全世界最便宜」的標語,還是令人充滿期待。

 

萊恩雷諾斯宣布推出全球最便宜的影音平台,目前網站平台上只有他自己的片。   圖:翻攝 Mint Mobile+官網

萊恩雷諾斯宣布推出全球最便宜的影音平台,目前網站平台上只有他自己的片。   圖:翻攝 Mint Mobil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