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夏季季後賽場外風波不斷,昨(18)日TES戰隊報警追查放話要在隊伍外賣食物中下藥的外送員,之後有粉絲肉搜出該員過往在網路留言內容,並認定他是IG粉絲,結果出於「粉絲鬧事隊伍負責」的邏輯,竟然決定爆破IG官方微博,辱罵IG是「投毒隊」等稱呼,IG可說是有苦說不出。

「神手jkl」宣稱要對TES外賣下藥。 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一位名為「神子jkl」的中國網民表示,TES天天吃他外賣,他要在22日TES預定對SN賽前向全隊下藥,結果引起戰隊注意報警處理,雖然該名網民已經發出「我還沒到30歲,年紀小不懂事,對不起」、「老闆要把我開除」等道歉求饒,不過相關事件也讓所有人神經緊張起來。

IG官方微博被瘋狂粉絲噴「投毒隊」。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有網友肉搜「神子jkl」,發現他曾發出多篇力挺IG貼文,並且明顯討厭前IG下路選手JackeyLove,因此才有要對TES「下藥」一事。雖然IG已經在季後賽遭到淘汰,但有些粉絲認為「粉絲鬧事隊伍負責」,從昨日開始連續在IG官方微博進行爆破,連噴IG是「投毒隊」、「今晚你要毒誰」、「建議去滔博送外賣」等,汙言穢語不堪入目。IG官方並沒有回應這些貼文,不過也已經有粉絲認為,該名外送員的個人行為不應該上綱至戰隊,IG戰隊在這次風波中實為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