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ITZY雖然才出道短短一年半,但她們屢屢創紀錄,是目前出道後最快在音樂節目拿下一位的女團。每次發新歌都話題滿滿的ITZY,日前攜新曲《NOT SHY》回歸,成員留真在《IDOL RADIO》電台宣傳時,自曝國中時超喜歡師兄GOT7,甚至是在參加GOT7見面會時被星探發掘才會出道,也讓剛好擔任該節目主持人的GOT7榮宰大呼不可思議。

其實過去留真就曾在其他節目中說過,自己是在GOT7的見面會上被星探遞名片,才會有出道的機會。昨(18)日ITZY上電台節目《IDOL RADIO》宣傳新專輯時,擔任主持人的GOT7榮宰就忍不住問她:「妳那天真的是為了我們來的嗎?」留真毫不猶豫回答:「對」,他也追問:「我真的很好奇,妳最喜歡誰?」讓留真露出苦惱的表情,但她坦承自己是在國一時喜歡上GOT7,表示:「這沒辦法選擇,必須要全部一起愛。」誠懇的回答也讓粉絲覺得可愛。

而留真這種從粉絲變同事的超神展開,也讓粉絲大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連GOT7榮宰都在節目上直呼這種緣分超神奇。

 

 

 

在電台節目上,GOT7成員榮宰(圖左)也追問留真最喜歡誰。   圖:截圖自YouTube頻道 작은형

GOT7也是JYP旗下偶像團體,成員包含有謙、榮宰、MARK、JB、BAMBAM、王嘉爾Jackson、珍榮(圖中順序由左至右)。   圖:翻攝自GOT7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