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於2019年底,參加《SBS歌謠大戰》在彩排時從2.5公尺高的舞台跌落,導致臉部受傷、右骨盆和手腕骨折,傷勢十分嚴重,在經過八個月長時間的修養後,終於在昨(18)日公開的宣傳照中現身,粉絲久違看到偶像美貌回歸都激動不已。

今年是SM大前輩歌手BoA出道第20週年,SM為了她策劃了一系列名曲翻唱活動「Our Beloved BoA」,Red Velvet也將在21日公開《Milky Way》翻唱影片。昨日SM上傳的預告照中,粉絲驚喜發現Wendy竟然也身在其中,八個月以來暫時以4人組活動的Red Velvet,也正式回歸成5人完整體。

Wendy身穿碎花洋裝俏麗清新的入鏡,照片中也看不出之前受傷的痕跡,SM娛樂也表示:「Wendy恢復得非常好,在不負擔的情況下,會參與Red Velvet活動。」據了解,Wendy在住院治療了4個月,回到家也持續休養門診治療,但心地善良的她即使在負傷中斷活動的情去下,今年2月還是為疫情捐贈了1億韓元,上半年也有透過動畫片的配音和OST和粉絲傳達自己的近況。

2019年末《SBS歌謠大戰》彩排時,Wendy從高達2公尺高的舞台上不幸墜落,造成顴骨及右骨盆和手腕骨折,傷勢相當嚴重。當時Red Velvet才剛以新歌《Psycho》回歸樂壇並獲得大眾喜愛,因為Wendy受傷也讓她們中斷所有宣傳行程,引起粉絲不滿,群起向電視台抗議要求為疏失導致藝人受傷負責,鬧得沸沸揚揚。

如今Wendy健康回歸,也讓粉絲放心,並期待接下來能看到Red Velvet完整5人的活動。

昨(18)日SM公布的一系列預告照中,Wendy終於現身,狀況看上去十分不錯。   圖:翻攝自SM TOWN IG

Red Velvet終於回到5人完整體。   圖:翻攝自Red Velvet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