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熱播的舞蹈競技綜藝《這!就是街舞》,每播出便攻佔熱搜榜,掀起超高討論度。第三季的全新導師陣容,張藝興、王一博、王嘉爾、鍾漢良中就有三位「頂級流量」,加上堅強的舞蹈實力,為節目帶來滿滿看點。而節目組近日官宣將有「姐姐團」加盟,消息一出,引來眾多網友反感,憤怒質疑「還記得初心嗎」?

《這!就是街舞》近日在微博發起「這就是姊舞」,邀請白冰、黃聖依、金晨、王霏霏、張萌參與節目,由網友為姐姐們投票選擇舞蹈大秀歌曲。未料《這街》與《姐姐》的聯盟,迅速引來眾多網友的抗議,集體抵制聲討節目組。

事實上,《這!就是街舞》屬於純舞蹈競技節目,參賽者全為專業街舞舞者,旨在推廣街舞文化,而四位隊長張藝興、王一博、王嘉爾、鍾漢良本身的高人氣已為節目帶來超高話題度,成功達到宣傳效果,為節目熱度帶來一定保證。

此外,「姊姊團」本身舞蹈實力不足,又沒有飛行嘉賓黃渤的綜藝感和控場能力,讓外界質疑節目組只是想藉此炒作一波熱度。而姐姐們的加入,勢必也會壓縮到專業舞者的鏡頭,對此網友痛批節目開始「變味」,絲毫不尊重舞者,失去專業性、純粹性。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強烈不滿:「街舞的重心不應該在選手身上嗎?、「真的沒必要…… 你把初心都忘了真的」、「能好好搞街舞嗎,四位隊長的流量都不夠你們用的了?」、「對姐姐們無感至極」幾乎一致反對節目組的決定。

 

《乘風破浪的姊姊》的加入,讓網友質疑《這街》節目組想藉此炒作一波熱度。   圖:翻攝自《這!就是街舞》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