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暗黑天后「國民AV三上悠亞,近期因疫情肆虐,導致拍片工作銳減,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火辣照,親切和網友互動。近日她在推特上傳破尺度「大噴鼻血」的全裸浴照,並頑皮擺出被襲擊的動作,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暴動,讚數迅速破萬,更有人腦動大開,認為照片畫面與《哆啦A夢》中靜香的場景相似。

儘管因疫情關係拍片量大減,三上悠亞仍常常在社群網站大方分享姣好身材。日前曬出火辣泳裝照,只見她照片穿著寶藍色連身泳裝,背後有著挖空設計,讓翹臀、蠻腰一覽無遺,甚至手指還俏皮勾住一側泳衣,巧露酥胸,勾魂好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如今福利再加碼,上身真空全裸泡澡,僅用雙手雙腿遮住重要部位,讓不少網友口水、鼻血狂流。但有粉絲玩笑歪樓,畫面神似《哆啦A夢》中,大雄每次誤闖靜香浴室的場景。

此外,三上悠亞近期接到內衣代言,透露去了美胸沙龍,上圍激增一個罩杯,因效果十分成功,她近日時常大方曬出白皙雙峰,並把此當作暫時無法跟粉絲見面的補償,許多網友也紛紛敲碗詢問沙龍地址,躍躍欲試。

三上悠亞仍常常在社群網站大方分享姣好身材。   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大方曬性感照,網友聯想到靜香。   圖:翻攝自木糖純0fficiaI bilibili

三上悠亞仍常常在社群網站大方分享姣好身材。   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