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又稱吉祥月,民俗上也是適合補財庫的好時機,台灣彩券公司在今(18)日推出2款全新主題刮刮樂,分別為每張200元的鑽石樂園,及每張100元的推金幣,兩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32萬個、總獎金逾6億元。

刮刮樂「鑽石樂園」每張售價新臺幣200元,共有4個頭獎100萬元,票面佈滿鑽石設計,結合多種遊戲玩法:包含「對幸運號碼」、「一刮即中」、「刮二中二」、「刮六中三」,高達9次中獎機會,頭獎100萬元共有4個,總中獎率35%。

刮刮樂「推金幣」採用簡單刺激的「比大小」玩法,頭獎50萬元共有3個,總中獎率30%。票面以遊樂場中推幣機作為刮區,推幣機上佈滿金幣,遊戲玩法為「比大小」,共有5局,只要在任一局中自己的金幣」大於對手的金幣,即得該局獎金。

台彩表示,兩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32萬個、總獎金逾6億元,還可參加「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民眾只要在台灣彩券APP上成功登錄指定期別刮刮樂刮區內條碼,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現金。

第一週抽中萬元現金的10位中獎名單已公布在台灣彩券公司官網及台灣彩券APP,活動時間至10月11日。台彩呼籲,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