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台灣女星張庭林瑞陽,婚後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靠直銷致富的他們,身家逾1500億元台幣,還曾曝光納稅總額高達21億元人民幣(約90億元台幣),近日卻在微博上被爆當街拉兒拍影片的畫面,網友看了驚訝:「感覺張庭已經走火入魔」、「可憐孩子了,那麼小就淪為賺錢工具」。

張庭和林瑞陽帶著兒子林秉翰一家牽著狗散步,期間路人巧遇他們,徵求同意想給一家人拍個視頻,只見林瑞陽相當配合擺好姿勢,不過兒子卻拒絕入鏡,張庭就直接把兒子拖進來,即使兒子大聲哭喊「不要」,她還是硬要把他拉過來,舉動惹議。

網友更加碼稱,張庭過去就常帶自己孩子「營業」,之前在直播賣貨時,還讓兒子大聲加油,儘管當時兒子嗓子不適。對此,網友也痛批「走火入魔了吧」、「可憐孩子了」,不過也有人替張庭緩頰,認為是她好不容易得到的孩子,怎麼可能不疼,看她和孩子平時互動也很有愛,不應隨便看圖說故事,就批評她的教育方式。

張庭與林瑞陽帶著8歲兒子一起遛狗、散步。   圖:翻攝微博

一旁的女子見狀想幫他們拍視頻,張庭的兒子不願意,硬是被張庭強拉拍照。   圖:翻攝微博

網友更是加碼爆料,張庭過去在直播銷售上,就曾找過兒子為她賣力加油,儘管當時她的兒子喉嚨不適。   圖:翻攝微博

不少網友留言覺得,張庭小孩還那麼小就淪為賺錢工具,指稱張庭為錢走火入魔。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