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稅務風波」,重創形象和演藝事業,風波過去後范冰冰近期也積極復出,曾為「流量女王」的她依然備受關注。近日微博瘋傳中國土豪粉絲高調向范冰冰求婚的短片,他自稱有2千萬並對著鏡頭喊「范冰冰我愛妳」,引來眾多網友嘲諷,質疑是在炒作。

近日一段向范冰冰求婚的短片在微博瘋傳,這名中國狂粉自稱「土豪跳跳」,影片開頭便來個熱情喊話「范冰冰我愛你,我是你的忠實粉絲」,並自豪表示他有2千萬(約8480萬新台幣)拆遷款,完全有資格養活范冰冰。

土豪狂粉甚至撂下豪語,打算挖一座山,把地基打好後「建一棟大別墅給范冰冰住」,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告白「向你求婚,你等我」。而這名土豪先前在網路上發過不少向范冰冰告白的影片,只見他身穿「拆遷戶」上衣,脖子戴著一條大金鍊,散發出濃濃的暴發戶氣息。

影片曝光後,網友質疑男子是為了炒作而消費范冰冰,紛紛留言大酸,「范冰冰被罰8個億,眼睛都不眨一下」、「2千萬在冰冰眼裡 杯水車薪」、「笑死寶寶了」、「一夜暴富燒成了神經病」

自稱是土豪跳跳的男子,拍影片向范冰冰求婚。   圖:翻攝自微博

自稱是土豪跳跳的男子,拍影片向范冰冰求婚。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