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到來,雖然韓國並不像台灣一樣有「鬼門開」的習俗,但許多韓綜也喜歡在這個時期拍「納涼特輯」、「試膽大會」等內容,SEVENTEEN團綜《GOING SEVENTEEN 2020》也不例外,在這次主題「躲貓貓」過程中,成員Wonwoo、Hoshi、The8都說自己在某個房間中看到的一位女性,但鏡頭中完全看不見人影,讓觀眾毛骨悚然,引起熱議。

《GOING SEVENTEEN 2020》每週一固定在團體Youtube頻道上更新,從上週開始便是「躲貓貓」主題,製作單位安排了3位男性工作人員在廢墟裡扮演殺人魔,成員們要在被殺人魔抓到前找到鑰匙逃出,然而就在Wonwoo尋找鑰匙時,突然指著一間房間裡說:「這裡還有一位殺人魔。」但鏡頭中房間裡什麼都沒有,Wonwoo也在逃出後表示確實有看到一位長頭髮的女性,更清楚描述她坐在房間的置物櫃上,但製作組卻根本沒有安排第4位殺人魔。沒想到這週播出的內容中,連成員Hoshi都發生一樣的狀況,在同樣的房間門口張望了一下之後,突然對著畫面中空無一人的角落鞠躬問好,他出來之後表示,那間房間的確坐著一位女性,因為兩人對到眼所以才對她問好。這時候其他成員才開始覺得真的遇到靈異現象,製作組也都開始害怕了起來。

事後播出的幕後花絮中,才發現連中國成員The8都有看到,他們也跟著製作組一起回去那間房間一探究竟,但開了燈之後的確是什麼都沒有,SEVENTEEN成員也都大呼驚奇,覺得看到鬼代表:「這次真的要大紅了。」製作組也一再和成員強調他們真的沒有安排第四位殺人魔,讓人不禁心裡發毛,怎料在花絮結束後出現了超可怕的場面,畫面跳回黑暗中的房間,櫃子上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坐在那,嚇得觀眾忍不住留言罵髒話,但也有人認為這很有可能是製作組後製上去的,消息傳到各大論壇後引起熱烈討論。

但令人嘖嘖稱奇的是,該影片是在SEVENTEEN回歸前拍攝的,然而這次以第7張迷你專輯回歸樂壇的他們,第一次突破自己創下百萬銷量的好成績,也不禁令人聯想,說不定真的和看到鬼有關。

成員Wonwoo稱自己在房間裡看見一位女性,但畫面中卻什麼都沒有。   圖:翻攝自SEVENTEEN YouTube頻道

Hoshi(圖右)和Wonwoo(圖中)在節目拍完後還特別回到房間查看。   圖:翻攝自SEVENTEEN YouTube頻道

在幕後花絮之後畫面拍到有一個人影坐在置物櫃上,嚇壞網友。   圖:翻攝自SEVENTEEN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