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出道15年,至今在樂壇依舊屹立不搖,年年推新作,成員各自也都分別有自己的發展,忙內圭賢更是在藝能圈大展幽默口才,憑藉人氣綜藝《新西遊記》打開知名度。圭賢從出道以來一直有在使用推特和粉絲互動,他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上傳用三星新手機拍的自拍照宣傳三星活動,沒想到被網友抓包,推特顯示此篇貼文「Twitter for iPhone」,搞笑失誤笑翻眾人。

日前圭賢於推特宣傳21日將會出席三星的活動,附上的4張自拍照還是用三星新手機拍攝的,卻因為推特推文都會顯示發佈來源,意外發現他竟然是使用蘋果手機來宣傳三星活動,讓粉絲哭笑不得地馬上截圖提醒。粉絲紛紛留言標記:「歐巴照片真的拍得很好,可是是用iPhone上傳的啊....」、「野心滿滿的做好業配三星的準備,結果卻是蘋果的使用者哈哈哈」雖然在粉絲和網友心裡一面倒都覺得這樣的失誤很可愛,基於專業態度還是有所疑慮,當圭賢發現自己的失誤後已馬上刪掉貼文,至今沒有再上傳新文章。

但其實SJ的粉絲都知道,圭賢其實不太會使用社群平台,雖然目前他擁有推特、IG的個人帳號,卻幾乎只有拿來宣傳用,甚至推特的大頭貼至今都還是系統內建的紫蛋圖案。據悉,6月份BTS也曾發生過一樣的失誤,不禁讓網友笑稱推特的內建功能真是太可怕了。

推特內建功能出賣圭賢,讓網友抓包他其實使用的是蘋果手機。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