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BLACKPINK日前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4400萬,不僅是全球女星之首,更是世界藝人榜中第4名,在全世界的高人氣有目共睹,而今她們又有好消息。BLACKPINK Jisoo今天傳出要接下新戲《雪花蓮》(暫定劇名),YG娛樂馬上證實了這個消息,引發粉絲期待。

雖然Jisoo之前也曾在《製作人的那些事》、《阿斯達年代記》等作品中客串出演,但這次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正式參與整部作品。首次挑戰演技就擔任女主角,令人替她開心的同時,也不禁期待Jisoo的表現。粉絲聽聞消息後紛紛獻上祝福:「這張臉不去演戲太浪費了。」、「YG總算放她去演戲了,期待期待。」但也有人持保留意見:「第一次演就直接女主,有點害怕。」、「JIsoo的聲線不知道是不適合演戲呢。」

據報導,《雪花蓮》是《天空之城》導演趙賢卓和編劇柳賢美合作的第二部作品,去年《天空之城》在韓國大爆紅,最高收視率突破20%,一舉讓演員們拿下多項大獎,如此強勁的卡司這次又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叫人相當期待。

《天空之城》是去年韓國大熱韓劇話題超高,如今導演和編劇又將再度聯手新作《雪花蓮》,引人期待。   圖:翻攝自JTBC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