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勝出。不過,陳其邁才剛剛當選,臉書、YouTube上就出現「罷免陳其邁」的聲音。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在臉書貼出,實測申請加入「割麥行動」罷免陳其邁的私密社團的過程,他笑說「本以為絕對被打槍,但申請加入這個社團居然過了,像極了愛情。」

張宇韶今(18)日在臉書說,「本以為絕對被打槍,但申請加入這個社團居然過了,可能是自己很誠實回答以下問題,看起來不像是反串,反而像極了愛情。」並貼出,加入「割麥行動」(罷免陳其邁行動團)被問到的三個問題:

問題一、你覺得韓國瑜為何讓你敬佩?張宇韶回答:因為他是草包神;問題二、你覺得韓國瑜什麼政策讓你有感?張宇韶回答:恁北等你;問題三、你願意幫韓國瑜政策宣傳?張宇韶回答::Yes I Do

張宇韶貼文引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我也長期潛伏在韓粉社團 這是一種田野精神.......」、「好好笑!我應該也來試試」、「 太好笑了啦很鬧」、「答案借我抄」、「假如最後反串臥底比真韓粉多,叫他們情何以堪。」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由「罷免陳其邁聯盟」發起公民割麥子活動,才是韓粉設立的罷免社團,其他都是反串社團。網友指出,「該社團已經設定為私密社團,所以用搜尋無法找到社團,需要有網友已經加入社團裡面,提供社團連結網址。」

而早在兩個月前,就有人在臉書成立「超前部署罷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聯盟」,並在陳其邁當選後改名「罷免陳其邁聯盟」;但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5條第一項部分條文規定,就職未滿一年者,不得罷免。

張宇韶在臉書實測申請加入「割麥行動」罷免陳其邁的私密社團,他笑說「本以為絕對被打槍,但申請加入這個社團居然過了,像極了愛情。」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