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下智久被日本週刊爆料,和好友龜梨和也去酒店喝酒,席中竟有未成年少女陪同,甚至山下智久還帶著該少女開房,引發網友不斷抨擊,今(17)日傑尼斯事務所也宣布山下智久將會暫停演藝事業以自我反省,龜梨和也則是被公司嚴重警告。

傑尼斯事務所今日發表道歉聲明,文中說明當時聚會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是在不知女方未成年的情況下一起喝酒,指出對方刻意隱瞞實際年齡,但儘管如此,疫情期沒有做好約束自己的生活,才會導致現在的局面,藝人對自己身處的力場沒有自覺,導致做出欠缺責任感的行動,感到十分抱歉。

傑尼斯事務所表示,山下智久將會暫停演藝事業一段時間,至於時間多長會日後再告知,龜梨和也則是被事務所嚴厲警告。據悉,兩人原本4月要合體發專輯,因為遇上疫情CD發售延期,巡演全部喊卡,現在又碰上醜聞纏身形象大受影響,可說是雪上加霜。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圖右)原本要合體發單曲,因疫情延後如今兩人又醜聞纏身,形象大傷。   圖:翻攝自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