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嬉戲方式也太特別!俄羅斯有一對可愛的猞猁兄妹非常有趣,牠們從小與一群狗狗一起長大,個性不太像貓也不太像狗,而且最喜歡互相玩「撞頭」遊戲,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說:「是不是被二哈帶壞的?」

俄羅斯一對從毛皮工廠救援出來的猞猁從小與哈士奇一起長大,不僅個性像狗還很喜歡玩撞頭遊戲(圖/IG@lynx&husky)

這對大貓咪的主人Anastasia Poznyak安娜斯塔西亞表示自己原本就很喜歡貓科動物,但是不知何故先飼養了6隻哈士奇、1隻薩摩耶與1隻北方因紐特犬,但是她仍然很想要養貓咪,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她發現俄羅斯仍然存在毛皮工廠,當中培育了不少隻猞猁,她立刻從那裏救出一隻猞猁寶寶並且取名「Geralt杰拉特」,由於牠曾經摔斷腿與腳趾,而且完全沒有野性已經不適合回歸山林,因此杰拉特從小就在一群大狗的看顧之下個性也變得有點「二哈」,不僅相當調皮還經常做出令人噴笑的舉動。而在杰拉特1歲大時安娜斯塔西亞又救出另一隻母猞猁寶寶「Bulochka布洛琪卡」,杰拉特一眼就愛上這位妹妹,兩隻可愛大貓經常膩在一起玩耍一起睡覺,但是最喜歡玩「互相撞頭」的遊戲,讓安娜斯塔西亞不禁笑說:「這就是牠們最愛玩的生活日常!」

「杰拉特」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安娜斯塔西亞從工廠救出(圖/IG@lynx&husky)

因為從小就跟一群大狗生活在一起,杰拉特的個性也變得有些像汪星人(圖/IG@lynx&husky)

經常做出很搞笑的動作(圖/IG@lynx&husky)

一年後安娜斯塔西亞又救出另一隻猞猁女孩「布洛琪卡」(圖/IG@lynx&husky)

「耳濡目染」之下女孩也走上諧星之路(圖/IG@lynx&husky)

兩隻「大貓咪」每天都黏在一起(圖/IG@lynx&husky)

最喜歡互相玩「撞頭遊戲」(圖/IG@lynx&husky)

安娜斯塔西亞也表示雖然猞猁兄妹檔看似可愛,但其實破壞力強,鬼靈精怪的牠們也會偷吃食物,而且牠們從小由人工培育出生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因此需要耗費相當大的精力照顧與訓練,一般人不要隨便飼養。而不少網友看見牠們的「撞頭遊戲」都笑說:「怎麼那麼可愛啦」、「原來是山羊,我還以為是猞猁」、「該不會被二哈影響變ㄎ一ㄤ了?XD」、「這是愛的表現嗎?超有趣」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們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