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跟上潮流,大玩前陣子流行的變臉APP,將每位成員轉換性別後的照片公開,沒想到宋智孝就連變成男生都還是超好看,而劉在錫李光洙的照片則是讓大家笑破肚皮。

首先,劉在錫的照片公開後,哈哈馬上笑稱:「這根本是哥母親的照片吧。」而劉在錫本人也覺得轉性後的自己,好像應該去法律界工作一樣適合,露出了滿意的神情。李光洙的女版照片一公開馬上被成員群起嘲笑,直指就像是退役的排球選手一樣,劉在錫更是發自內心的疑惑,為什麼光洙的臉會這麼長,而光洙自己也驚訝表示:「現在想吐槽都沒辦法,還以為這是我媽媽的照片呢。」自爆言論笑翻眾人。

但接著公開的宋智孝男版照片,卻讓現場一片譁然,因為即使變換性別,高顏值就是高顏值,即使翻轉了性別還是有著能夠媲美偶像等級的外貌,也讓劉在錫不停感嘆:「智孝真的太帥了。」也直說照片跟EXO世勳長得很像。

女版劉在錫被說是像在法律界工作的人。   圖:翻攝自韓網

女版李光洙除了被笑臉很長,他更自爆就跟自己的媽媽長得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