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眾黨獲得4%得票,一舉超越吳益政參選議員得票,儘管外界多解讀柯文哲政治生涯受挫,但民眾黨黨內竟還爆出內鬨,曾代表民眾黨出戰本屆台北市立委落敗的何景榮,就在臉書上連發兩篇文章批評黨籍立委蔡壁如,大幅拉抬民眾黨的網路聲量。對此,被網友稱為「財經網美」的胡采蘋稍早在臉書暗酸,昔日蔡英文找柯文哲蔡柯會,被各種白眼各種羞辱,而今日柯文哲已成過街蟑螂人人喊打,根本政壇泡沫破裂的現世報。

民眾黨何景榮在臉書很酸的說「要罵壁如的事情太多了,不知從何罵起...那乾脆先誇獎她吧!」,但何景榮隨即點出高雄市長補選選前最後一周,身為組織部主任的蔡壁如自行跑去高雄各地握手拜票,還跑去上節目,硬談自己不懂的美中台關係,結果被對手范雲嘴到說不出話來,白白折損了民眾黨的專業形象。

何景榮說,「蔡壁如的毛病,就是大嘴巴與多管閒事;改掉這些毛病,大家對她還是有正面的評價。」他真心希望蔡壁如能聽到黨員們的告誡及他的善意提醒。何景榮臉書的諫言意外地再次拉抬民眾黨的聲量。

對此,被網友稱為「財經網美」、「仙女姊姊」、「仁媽」的媒體人胡采蘋,稍早在臉書寫下,還記得前年敗選之後,小英找柯文哲蔡柯會,被各種翻白眼各種羞辱,而今日柯文哲已成落水狗,4%得票率是人人看穿,過街蟑螂人人喊打。

胡采蘋回憶,還記得去年初柯市長民調高漲,意氣風發,仗勢凌人,四月我開始寫圍剿文時他的民調還有36%,一路退讚做下來,退掉快二十萬讚,被柯網軍報復,說是習近平派來干擾台灣大選的間諜,又說我是台北惡棍本人,還說我是小英網路領袖,一切由我指揮(真是太抬舉了)。各種網軍攻擊至今不曾停止。

胡采蘋說,所有的惡意都會反施其身,這是世間不變的道理。師傅的人生將如煉獄般痛苦,人人追打都能得分,剩下的就只有見證仇恨反噬其身的結局,正所謂現世報。

仙女姊姊稱民眾黨網軍不停攻擊至今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