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KPOP界盛事「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從2017年舉辦至今,儘管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還是在13日照舊舉行頒獎典禮,這也成韓國疫情爆發以來,第一場開放觀眾入場的大型娛樂活動。現場也為因應防疫,安排觀眾必須照特殊「梅花座」方式入座。

於13日舉辦的「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吸引各界目光,除了華麗的藝人出席名單,更是因為這是今年疫情爆發後,恢復粉絲進場觀看的第一場大型活動。從直播中能看到,台下觀眾皆以「梅花座」的方式入座,但從影片中看上去的社交距離似乎還是非常靠近,也讓網友心驚膽顫的表示:「看起來還是好危險。」

13日,包括TWICE、ASTRO、MAMAMOO、Red Velvet、GFRIEND、TXT、ITZY、NCT DREAM、姜丹尼爾、金在奐、河成雲、金宇碩、(G)I-DLE、OH MY GIRL、IZ*ONE、THE BOYZ、宇宙少女、VICTON、AB6IX、Stray Kids、CRAVITY等藝人都有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也成為疫情以來,K-POP圈最大型的娛樂活動。

值得討論的是,南韓K-pop以往各個頒獎盛事都在下半年開跑,每家電視台、音樂平台都會舉辦活動,總會讓藝人和粉絲都忙得不可開交。如今疫情影響,即將進入年末的南韓娛樂圈,到底怎麼因應這波衝擊,也讓人拭目以待。

台下觀眾雖依照梅花座入座,但距離看上去似乎還是非常靠近。   圖:截自TIK TOK

人氣女團RedVelvet也在「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得到本賞。   圖:截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