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夯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日前剛播出大結局,隨著收視率水漲船高,演活劇中角色的演員們也被看見。在《精神病》中飾演出版社女助理的朴真珠,就因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的一首迪士尼主題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大讚:「完全就像是卡通裡公主唱歌的聲音。」

33歲的朴真珠已經出道9年,參與的作品超過40部,熱愛韓劇的觀眾一定對她不陌生,在《她的私生活》、《德魯納酒店》等大熱韓劇中都找得到她的身影。雖然身為演員的朴真珠不僅在演技上表現出色,更是擁有一副好歌喉,曾經夢想成為歌手的她,在韓綜《蒙面歌王》中初次讓大眾聽見了她的聲音,當時就被觀眾熱烈討論過。

而今年5月時朴真珠在個人Youtube頻道「박진주 PARK JINJOO」上,翻唱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的主題曲《How Far I'll Go》,清脆乾淨的嗓音搭配吉他旋律,以幾乎清唱的方式完整呈現優美唱腔,英文發音也十分標準,雖然頻道訂閱人數只有12.5萬,但隨著戲劇播出後近來被重新翻出討論,目前點閱率已超過百萬次。

大家聽完她的影片紛紛大讚:「根本是天籟!」、「我認得她!原來她唱歌也這麼好聽。」、「閉上眼睛聽的話會以為是卡通裡的公主在唱歌。」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朴真珠(圖中)和金秀賢(圖左)也有多場對手戲。   圖:翻攝自朴真珠IG

朴真珠演過超多部大熱韓劇,在《她的私生活》中飾演朴敏英(圖左)的追星好姐妹。   圖:翻攝自朴真珠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