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與韓國電視台Mnet聯手打造的偶像選秀節目《I-LAND》,播出前話題滿滿但沒想到節目開播後收視不彰,前一集緊急找來BTS來給練習生出任務,搶救收視率,沒想到上週傳出現場清潔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節目緊急停錄,現場所有人員、練習生都被要求回家隔離。

據報導,在《I-LAND》錄影現場擔任清潔的外包人員,曾於上周三(12日)在拍攝現場清潔,於15日確診。但因該人員全程皆有戴口罩,且無其他人一起作業,確診後相關人員正在以監視器確認他的行經路線。消息一經確認,Mnet也緊急取消了15日的錄影,拍攝現場幾乎是「封鎖狀態」,電視台於上週末將拍攝地點全面進行消毒,嚴格採取相關防疫措施。

目前《I-LAND》錄製已進入中後期,節目中也已選出出道組的12位練習生,但因為現在現場有人員確診的關係,不得不取消所有練習和拍攝行程,各自進行自我隔離,預計所有參與錄製的人員、幕後都會進行篩檢,並等待結果出爐才會有後續的動作。而BTS防彈少年團雖有參與節目,但屬於較前期的錄製,所以目前並沒有受到影響,他們也將於本周發表新單曲。

日前防彈少年團才上節目力挺公司,幫忙救火岌岌可危的收視率。   圖:翻攝自《I-LAN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