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原預計在上半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MAP OF THE SOUL》因疫情延宕半年,終於在今(13)日宣布將在10月底重新舉行。

今日下午Big Hit娛樂公布下半年度計畫,原本預計要在4月開始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確定要在10月10日、11日接連兩天舉辦,雖然地點尚未公佈,已確定會線上和線下同步進行,但為防疫著想,Big Hit保證:「演出將遵照地方政府演出場地防疫方針,為保持座位安全距離,僅限量開售部分座位。」到時會如何進行也令人期待。

除了年底的演唱會之外,8月21日BTS也將攜新單曲《Dynamite》回歸樂壇,而他們於9月10日要上映的紀錄電影《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也在昨(12)日開始售票,這也已經是防彈少年團自己的第4部紀錄電影了。

BTS被肺炎拖延了半年的巡迴演唱會,宣布終於將於10月重新舉辦。   圖:翻攝自BT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