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日本女星渡邊杏宣布和男星東出昌大離婚,結束長達5年半婚姻。關於3個小孩的扶養權,雖然由渡邊杏取得,但聲明中她也表示,東出昌大永遠會是孩子的爸爸,不會阻止他們見面,讓網友狂讚她是最大器正宮。

2013年渡邊杏和東出昌大因合作《謝謝款待》結緣,開始長達5年半的婚姻,不料,男方卻被爆出5年半的婚姻中,有3年都在外遇中,而且推算時間,當時他偷吃的對象唐田英里佳甚至還未成年,重創東出昌大的暖男形象,也導致廣告商和他解約,讓他背負上億債務,這也讓渡邊杏在離婚聲明中表示,她並不會收取半毛贍養費,甚至她也不拒絕與東出昌大同台工作。考慮到前夫還要為支付巨額廣告違約金而努力工作,杏方面表示:「為了孩子,也不希望他成為衰落下去的父親。」

渡邊杏原是電視劇收視女王,但在和東出昌大結婚後便慢慢淡出銀幕,專心在家中相夫教子,而她雖遭受丈夫如此不忠對待,卻始終未對外界表達過任何情緒,得益於此,東出昌大作為主要演員出演的電影《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7月在日本上映,並沒有引起觀眾太大反感,票房成績也很好。對於前妻的寬容、做為3個孩子的父親,東出昌大只能繼續在工作中表現出誠意。

渡邊杏如此大方的離婚聲明,也被日網形容是:「寬容的對應」、「最後的溫情」、「父母的責任是一輩子的」,同時仍有人為女方抱不平。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出軌合作女星唐田英里佳爆出醜聞,重創形象背上億違約金。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