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2020》即將於今晚首播,先前官宣的導師陣容名單已讓全網嗨翻。而日前釋出的首款預告更是火藥味看點十足,GAI嚴格考評,聽不滿意直接轉頭就走,還遭選手扔鍊挑釁;而吳亦凡則一改「冷酷吳」形象,開啟溫暖考核模式,還直呼「生活不易,小凡嘆氣」,逗樂一眾網友。

預告中看點滿滿,吳亦凡作為《中國新說唱》的常駐導師,現場開啟溫暖考核模式,面對參賽選手頻頻握手擁抱,親切感十足。而遇到奇葩選手,則不像第一季「你有freestyle嗎」的冷酷模樣,反而尬笑兼嘆氣,直呼「小凡嘆氣,生活不易」。

另一邊的GAI(周延)則火藥味十足,現場對選手放狠話「你沒有黃旭猛!」甚至直接開啟效率審查模式,選手還沒唱完,不滿意直接轉頭走。此舉也引來不少選手的怨言:「我唱的是沒問題的,是GAI的問題,因為他沒讓我唱完。」

張靚穎則姐姐範十足,開場一句「用你們的聲音告訴我,你們今天要怎麼炸掉這裡」瞬間點燃全場氣氛。面對選手頻頻稱呼老師,更是霸氣阻止「停!叫姐」。與其餘主理人吳亦凡、GAI周延不同,張靚穎甚至現場和rapper拿回已經發出去的鏈子,只為確保對方加入自己戰隊,海選就開啟搶人模式。

除了導師充滿看點,本季也有很多「老面孔」回歸,來了一波回憶殺。吳亦凡再次見到「三年二班」小白激動發出組隊邀請,小白霸氣回「我還欠你一個冠軍」,除了讓現場rapper沸騰不已,也讓網友直呼「夢回2017年」。另外林佳隆、萬妮達、小青龍等實力選手再度「王者歸來」,而Giao哥、藥水哥等網紅的登場,也讓網友備感期待。《中國新說唱2020》將於今(14)晚8點,於愛奇藝精彩上線。

第一季《中國有嘻哈》選手小白回歸,讓吳亦凡ㄊ激動不已。   圖:翻攝自雀斑女孩Galaxy微博

而吳亦凡則一改「冷酷吳」形象,開啟溫暖考核模式。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