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6日)在臉書發文,發表對高雄市長選情的看法。他表示,高雄市長補選後,最紅的竟然不是陳其邁,是「江啟臣」,他暗指這現象很奇怪,並問誰能告訴他貓膩在那裡嗎?

昨日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陳其邁得64萬票,李眉蓁以24萬票慘敗,李眉蓁在這次選戰中,得票率僅達25.9%。國民黨曾設定要守住「333防線」,指支持度達3成,得票30萬及和對手差距小於30萬的目標,而選舉結果看來,未達到國民黨設定的目標。

羅友志則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指出為何現在最紅的話題不是陳其邁,而是江啟臣,還列出眾多討論話題,像是:「江啟臣慘了」、「江啟臣連三敗」、「江啟臣333防線」,他還向網友表示,「怪了,誰能告訴我貓膩在那裡嗎?」

底下網友們議論紛紛,暗指國民黨內有人要把江啟臣拉下黨主席位置,並回覆「朱○○要拉下江主席啦!」羅友志直接回應:「你們怎麼那麼厲害」,也有網民表示,「朱選黨主席也選不贏江」,羅友志則回「難說...」,意有所指的點出黨內的不和諧,也有網友罵「國民黨內鬥不改,只有失敗這條路」,也有人勉勵「大家都盡力了別說酸話一起努力台灣才有救!」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   圖:翻攝自 羅友志 友話直說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