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已於今(15)日下午6時多出爐,由民進黨籍的陳其邁勝出,各個候選人支持者呈現兩樣情,挺陳其邁的人對此結果感到開心,支持國民黨籍的李眉蓁、民眾黨籍的吳益政則難掩失望之情。一位民眾更是難過到發文罵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表示 :「看韓粉崩潰是一種樂趣。」

只是堵藍稍早在臉書放上韓粉朋友的發文,這篇內容寫著 :「陳G賣」,你們家一家人都這麼不要臉嗎?高雄人都是瘋子嗎?「我怎麼都想不透,高雄人都瞎了嗎?」不難看出這位民眾相當不滿補選結果。

「只是堵藍」對此發文表示,高雄人只是想選一個正常人而已,不要草包不要草莓,並諷刺地說,看韓粉崩潰是一種樂趣。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 :「韓粉崩潰是最好的笑點」、「氣死這些憨粉最好」、「至少不必海水沖馬桶」、「如果高雄人是瘋子,這生物就是傻子,不!本來就傻了!」、「三寶逆向覺得怎麼大家都在逆向的概念」。

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發文表示,「看韓粉崩潰是一種樂趣。」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