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得票率高達7成,確定當選。對此,遭國民黨停權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感嘆,高雄市長補選「第一名早已確定,還爭什麼?愚人節早過了,我怎麼覺得今天像極了愚人節!」

根據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得票67萬1804票,高雄38個行政區僅3個輸給國民黨,可說是大獲全勝,對此,李來希在臉書嘲諷的說「恭喜高雄市民!今天你們賺了四千億!接下來我們等著看,看這些錢怎麼來?何時來?怎麼去?何時去?誰是最大的受益人?」

對於陳其邁勝選,李來希則說,「今天我們無法恭喜民進黨,因為這場賭盤從來就沒有民進黨,贏家在開盤前早已經確定了!那麼這些人在爭什麼?」李來希聲稱,李眉蓁和吳益政「都在爭奪民進黨啃食後的殘羹剩飯,在爭誰是最後一名」。

李來希更是很酸的說,套句冷氣機的廣告詞:「第一名早已確定,還爭什麼?愚人節早過了,我怎麼覺得今天像極了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