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舉行投票,「罷韓四君子」稍早現身光華國中投票所,由尹立、張博洋、李佾潔陪同陳冠榮進行投票。陳冠榮表示,今天是重新出發的好日子,不管誰當選都恭喜所有候選人,跟著高雄市民一起完成民主的一大步,被問到昨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的表現,尹立則說「如果要打分數,就是給他一個鵝蛋。」

「罷韓四君子」今早九點多合體現身光華國中,後續再分別到各自的戶籍地投票所投票。陳冠榮表示,今天日撥雲見日,重新出發的好日子,他恭喜所有候選人,無論當選或落敗,都和高雄市民一起完成了台灣民主史上了不起的一步,相信高雄將會雨後天晴。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顧罷韓過程,則笑說「像極了愛情」,他指出高雄人透過法制、民主投下罷免,爭取到今天投票機會,無論支持誰,都呼籲市民投下神聖的一票,「我們面對的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恐怖情人,但是高雄人拿得起放得下,我們非常勇敢!」

對於昨選前之夜韓國瑜為國民黨李眉蓁站台的表現,尹立則回應「如果要打分數,就是給他一個鵝蛋。」表示很歡迎韓國瑜來高雄玩,無論如何韓也在高雄待了一段時間,至於韓被罷免的紀錄在歷史上會有一定評價。

現為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的張博洋表示,昨晚看到韓為李眉蓁助選,發現韓國瑜都沒變,所屬政黨也沒變,「也因為這樣,高雄市民守護這座城市的想法也絕對不會變。」呼籲市民朋友趕快出門投票。

李佾潔則補充,今天高雄市民投下手中一票看似簡單,卻是無數民主前輩替民眾爭取到的權利,任何藐視這樣民主自由法治精神的人都將沈澱在歷史的灰燼當中,而臺灣人將會從這片灰燼中升起,「今天就是撥雲見日,讓高雄重新出發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