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4)日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時,痛批民進黨蠶食鯨吞國家資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發言人黃文益對此表示,含金湯匙出生的連勝文,才是典型國民黨權貴下的產物,國民黨真的淪落到不抹黑、不詐騙就不會選舉的地步嗎?

連勝文今上午南下高雄,陪同李眉蓁先在鳳山建國新城向住戶與支持者拜票,呼籲大家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再隨宣傳車隊掃街在鳳山市區掃街。出發前受訪時連勝文批判民進黨執政後,在中央用各種方法圍標、圍政府標案,搶奪政府公共工程,用各種方法蠶食鯨吞國家資源。

黃文益說,連勝文含著金湯匙出生,是典型國民黨權貴之下的產物,如今為了選舉所抹黑民進黨的種種,彷彿是在訴說國民黨過去貪腐的歷史紀錄給人民聽!

黃文益認為,國民黨高層平時不願和人民走在一起、無法接地氣,選舉時不是用詐騙選票方式、就是用抹黑造謠方式,百年老店的國民黨,真的要淪落到不會抹黑、不會詐騙,就不會選舉的地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