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柯震東個人頻道「換你作東」企劃昨(13)日晚上推出最終章,一開始只見他與蔡昌憲兩人,挑戰沙灘瑜珈。他們在沙灘上跟著瑜珈老師做高難度動作,柯震東慘叫聲不斷外,內心更是吶喊「好想回家」。但他也忍不住表示不捨,「要結束了,有點感傷!」影片上線才18小時就超過2萬人次觀賞。

柯震東、蔡昌憲在最終章體驗沙灘瑜珈,上陣前先說「瑜珈我真的不行」、「我筋很硬」,果然瑜珈課開始後,慘叫聲不斷。兩人也不改搞笑本色,即興唸唱起《千年之戀》歌詞「海風一直眷戀著沙」,柯震東擺姿勢爆青筋時,繼續接唱下一句歌詞「和我的白髮」,笑翻全場。

另一方面,柯震東、蔡昌憲踩夢幻旅遊景點「牛奶海」。兩人帥氣上船,柯震東笑稱自己「好像中了頭獎的泊車人」,甚至還興高采烈地直呼:「好希望自己現在是水行俠!」兩人再度成為大海的男人,搭著帆船,展開看海豚的龜山島之旅,將東海岸的美景盡收眼底。

柯震東也說,這一趟和蔡昌憲一起的作東企畫,「從一開始有點排斥、不知道在幹嘛,但一步一步感覺到每個不一樣好玩和美的地方!」最終章將看到他們真情流露的一面,而整個企畫當中他的直率幽默成功收服許多網友的心,不斷敲碗還想看更多「阿東企畫」,更有網友表示,想看他的日常系列,柯震東不改搞笑回應,「我的日常很無聊!」

兩人優美的姿勢卻是一陣慘叫換來的。   圖:禾豐九路/提供

柯震東個人頻道的「換你作東」企劃推出最終章。   圖:禾豐九路/提供

柯震東(左)心中不斷吶喊好想回家。   圖:禾豐九路/提供

柯震東與蔡昌憲兩人踩優美景點牛奶海。   圖:禾豐九路/提供

柯震東企劃「換你作東」跟蔡昌憲兩人挑戰炎熱的沙灘瑜珈。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