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4)日陪同黨籍候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要來幫忙站台,李眉蓁表示有跟韓國瑜道謝,希望支持者多來鼓勵加油;連勝文則說韓不是雙面刃,應該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連勝文先陪同李眉蓁到鳳山建國新城拜票,隨後再同搭一部宣傳車在鳳山掃街。媒體提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前來站台,李眉蓁回應,韓國瑜先公布在臉書及通知競選總部,他都有跟韓國瑜道謝,希望支持者多來鼓勵加油。

被問到對手陳其邁嘲諷韓國瑜回來讓他以為今天是罷韓投票日前的6月5日,李眉蓁說,「搞錯日期的是陳其邁先生,今天是8月14日」。連勝文則說,作為韓國瑜的朋友,看到他願意出來當然高興,韓國瑜不是雙面刃,應該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連勝文還說,這場選戰不只是為了李眉蓁或國民黨,而是為了高雄和這個社會的許多重要價值,大家都看到民進黨執政以後,在中央用各種方法去圍標政府的標案,搶奪政府的公共工程,用各種方法來蠶食鯨吞國家資源。

他表示,高雄市已被蠶食鯨吞多年,並摩拳擦掌準備回來再重新過去所有的惡形惡狀,絕不能讓這樣的事再發生,絕不能讓這些貪婪的人再回來,請大家投下這一票,表達心中重要理念,公平、正義、清新、努力,讓李眉蓁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