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的遺體今(14)天一大早從台北榮總移靈後,上午10時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禮拜,由長老教會牧師引領唱詩歌、禱告。台聯則在網路號召5、60位支持者到濟南教會門外,手持武士道阿輝伯公仔為李登輝送行,台聯代理黨主席周倪安、前黨主席劉一德與多位民眾在移靈車隊出發時,在一旁起高喊「阿輝伯,我愛你!」、「阿輝伯,感謝你!」,其中,還包括高齡90歲的老夫妻。

周倪安表示,他們今天到濟南教會替有「民主先生」尊稱的李登輝送行,前來的民眾都是自動自發的,對於事先報名者,台聯還準備了30多個武士道阿輝伯公仔,儘管上午的天空一片蔚藍、氣候炎熱,還是有不少民眾專程來替李登輝送行。

在入殮禮拜結束後,移靈車隊於11:10從濟南教會出發,來為李登輝送最後一程的民眾們高喊「阿輝伯,我愛你」、「阿 輝伯,感謝你」。

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圈後,再由李登輝女兒李安妮、孫女李坤儀等家屬隨車隊到第二殯儀館為李登輝的遺體進行火化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