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兩天,明(13)日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念在過去市長與議員的情誼,現身幫李眉蓁拉票,但他也低調表示不會透過過去大進場的方式上台,以免模糊焦點。

市長補選選戰開始,外界就一直關注韓國瑜是否或何時為李眉蓁站台,韓國瑜陣營在錄製影片拉票或親自站台兩種方式中擇一,這兩天韓國瑜親自決定幫李眉蓁站台。

據了解,選戰初期,李眉蓁陣營並未積極聯繫韓國瑜,當時韓國瑜因剛被罷免,在市長補選中相當低調,也不想讓這場選舉又因為他走調,激起反韓情緒,避免為李眉蓁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不過,李陣營近日積極聯繫韓,包括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也居中協調請託,讓韓決定顧念與李眉蓁過去在高雄市一個身為市長,一個身為議員的情誼,同時也想替同黨的市長候選人盡點心力,幫黨在高雄維持住盤面。

李眉蓁明天的選前之夜活動,除韓國瑜之外,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江啟臣及公職從政人員也將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