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昨(12日)指選舉處境如窮人、深刻體驗到有錢人跟窮人的差別,陳其邁今則回應,「國民黨大概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過去也被批評『不賄選就不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看法,他反譏「所以民進黨很賄選就很會選,還是怎樣?」並笑說,「我沒有影射什麼,是你問我回答!」

柯文哲下午出席「2020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線上論壇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日前疑參與多起政府標案,外傳北市觀傳局2017年辦開齋節時,當時得標負責人為梁學渡,評審則為李厚慶,但兩人關係匪淺,柯文哲回應,這他不曉得,自己沒有去看每個標案,要問觀傳局長劉奕霆,自己當市長,「不太可能每個標案都知道評審是誰,我沒那麼厲害」。

而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指陳其邁背後有利益團體,引發陳回嗆,要柯文哲先說清楚大巨蛋背後的利益團體,柯文哲強調,「我跟你講吼,大巨蛋有沒有利益團體,我不敢講啦!但是,就算有,也一定不是我!」「我是做苦工、善後的,搞清楚!」

至於媒體詢問,陳其邁今批國民黨「不賄選就不會選」,柯文哲聽聞後立刻反酸,「所以民進黨很賄選就很會選,還是怎樣?」媒體追問,柯文哲指的「ㄏㄨㄟ ˋ」是哪個字?柯笑說「我不曉得啊!」「你在問什麼我也不曉得啊」、「我沒有影射什麼,是你問我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