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天,藍綠白各自衝刺全力催票,粉專《Wecare高雄》也向高雄人喊話,「光榮投三次,高雄人專屬 」,因為8月15日這第三次投票的機會是大家爭取來的權力,千萬不能放棄!

《Wecare高雄》說,8月15日,再一次決定高雄城市未來發展的日子。這第三次投票的機會,是大家一起努力來了。「因為我們在意高雄、我們在意著台灣的民主,我們用自己的力量,讓背棄承諾的無能政客下台。」

《Wecare高雄》強調,8月15日,自己爭取來的權力,千萬不能放棄。「再一次用我們的勇氣,讓高雄成為民主之城。再一次用我們的智慧,讓這座城市的未來更美好。再一次用我們手中的選票,榮耀屬於我們的高雄。」

網友也熱烈回應,「在外地的高雄人記得8月15日回高雄投票哦!」、「666是逗點,815才是句點」、「不出來投票 是要讓韓團隊再霸凌一次嗎?這次一定要斬草除根了」、「高雄人一定要出來投票喔!不管你是要投給誰,好好珍惜你擁有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