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兩天後登場,三位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備受各界關注,其中民進黨的陳其邁由總統蔡英文領軍加持,國民黨的李眉蓁可能請來神秘嘉賓韓國瑜壓軸,民眾黨的吳益政選前之夜則捨傳統的定點舞台造勢,打算由主席柯文哲陪同深入市區大街小巷,向市民溫情喊話。

選前之夜一向是候選人用來固票及最後造勢的場合,各陣營莫不推出最強助選人為候選人拉抬氣勢。陳其邁選前之夜辦在蔡英文2020總統大選福地、位於鳳山的高雄市議會旁重劃區空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聯袂南下站台加持陳其邁。

李眉蓁的選前之夜選在韓國瑜市長及總統選舉最後一夜的場地夢時代台糖物流園區空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確定到場,黨公職人員及執政縣市長也都會到齊,甚至從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傳出LINE訊息,指韓國瑜將以神秘嘉賓身分到場力挺。

民眾黨的吳益政競總表示,選前最後一天的下午會在總部前封街辦園遊會,並請專家分享高雄改名百年來的故事,但隨後的選前之夜決定不辦傳統定點搖旗吶喊、遊覽車狂動員的造勢,下午4點50分起改辦車隊掃街活動,雖然吳益政說過選舉是在選政策,不是選人也不是選政黨,更不是選助選人,但最後一夜仍由主席柯文哲及黨籍立委出馬陪同,黨秘書長與主委等將兵分6路上街,走進高雄市大街小巷,跟高雄市民做更深入的接觸,傾聽人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