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今 (13) 日報導,傳奇的調查記者伍德沃德 (Woodward) 在2008年出版的書《恐懼》曾成為最暢銷的書籍,最近他要發行的新書將以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做為主題,內容包含川普令人震驚的行為或決定等,書名定為《憤怒》。

伍德沃德曾在華盛頓郵報上揭露「水門案」而聲名大噪,連續的揭秘報導最後導致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黯然下台。

伍德沃德曾兩度贏得普立茲獎,他以幕後報導及前所未有的專訪聞名,他承諾他這個第二本關於川普的書,會帶領讀者進入川普的橢圓形辦公室,根據許多消息來源表示,這書會爆炸性描述川普在國防、武漢肺炎疫情、經濟崩潰等主題上的思想與行動。

這本名為《憤怒》的書預定要趕在美國總統11月大選之前,在9月15號出版。

負責出版這本書的西蒙與舒斯特 (Simon & Schuster) 的執行長卡普 (Jonathan Karp) 告訴CNN, 《憤怒》這本書會是今年發行的書中最重要的,所有人都應該在11月3號閱讀這本書。這家出版社之前出版兩本爆料川普的書都大賣,一本是川普前機要幕僚波頓的書,另一本則是川普姪女所出版的書,書裏大量爆料川普不為人知的一面,如在升學考試中雇用槍手以進入知名大學等。

川普在一月時透漏他曾為了伍德沃德要出版的新書,與伍德沃德坐在一起,沒想到在《恐懼》一書中遭受嚴厲批評,伍德沃德不斷提供川普為《恐懼》這書接受採訪的機會,不過川普假裝他沒收到這些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