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兩天激戰如火如荼,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出面替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助選,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今(13日)知名作家苦苓則在臉書發文說,韓國瑜曾說沒有投下罷免票的130萬人都支持他,狂酸「只要找韓來站台,李眉蓁就鐵定當選了啊!怕什麼?」

選戰倒數兩天,而面對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若韓國瑜幫忙站台,恐會刺激民眾罷韓情緒,成為補選雙面刃」的呼籲,李眉蓁則四度跳針,表示只要來幫忙的人她都十分歡迎,希望藍軍可以大團結。

韓國瑜是否幫忙站台引發外界猜測不斷,苦苓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說,韓國瑜被罷免後,曾感謝130萬人不支持罷韓,苦苓說:「只要找韓來站台,李眉蓁就鐵定當選了啊!怕什麼?」

苦苓該貼文吸引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130萬!?我看是130萬隻蚊子支持他吧!」、「等等她連13萬都拿不到就好笑了」、「有133萬人的票,煤蓁躺著選」、「10000%支持韓總上台輔選」、「對啊!怕什麼?出來集合130萬支持者光復高雄!」等等,更有網友酸:「這就是李眉蓁這麼有信心的原因」。

苦苓今於臉書發文說,「韓國瑜說130萬人不支持罷韓?只要找韓來站台,李眉蓁就鐵定當選了啊!怕什麼?」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