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有稜有角的帥氣外型和高大的身材,出道以來演過多部熱門戲劇,深受觀眾歡迎。但他在2017年突然傳出罹患鼻咽癌,從此暫退演藝圈專心抗癌,直到去年底在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上,正式宣佈抗癌成功並即將回歸。昨(12)日金宇彬的經紀公司上傳了一支影片,其中能看見金宇彬摟著自己的經紀人對鏡頭燦笑的畫面,也讓粉絲大嘆:「真的好想念歐巴。」

金宇彬自正式回歸演藝圈後,將經紀約簽給女友新慜娥所屬經紀公司AM Entertainment,公司也頻繁地在IG更新他的動態,昨日最新貼出的影片更引起熱烈討論,他搭肩摟著經紀人,接著露出笑容對鏡頭點點頭,最讓粉絲欣慰的是,金宇彬不論是身材、體態都恢復到以往的狀態,影片貼出後,馬上引起粉絲關注留言:「要一直健康下去」、「現在看起來很好」、「好想歐巴」。

金宇彬回歸後主要都是以拍攝畫報與廣告的行程為主,接下來預計投入回歸影壇的電影《外星人》。而據報導,他將和交往5年的新慜娥於今年或明年結婚,痊癒後的金宇彬將帶來怎樣的面貌,讓粉絲興奮不已引頸期盼。

金宇彬曾公開抗癌期間留下的長髮照,送給粉絲報答對他不離不棄的應援。   圖:翻攝自IG

據傳金宇彬將和交往5年的演員女友新慜娥於今年或明年結婚。   圖:翻攝自IG

經紀公司上傳的影片中能看出金宇彬(圖左)的身體狀況,幾乎恢復成生病前的狀態。   圖:截圖自金宇彬經紀公司IG